花开两朵

Now my life is sweet like cinnamon

真正的恋爱循环

一个论坛体李涛唐昊算不算进入了恋爱循环 后续


【前提注意】

有个新人不小心把那个帖子分享到了职业选手大群

此时已经s9,帖子被挖坟是因为神预言的巧合



  职业选手群一片寂静,虽然大家都爱吃瓜,会私底下逛论坛,但是从来没有人会搞到明面上来,尤其是这种容易引战的帖子,一下就搞得有点尴尬。


  还是和那名新人关系好的几个同期,顶着巨大压力假装聊天给他刷上去了。



  而张佳乐热爱上网冲浪,身为本帖漩涡中心之一的他其实早就看过那篇帖子了。


  事实是,他感觉自己才是真正的进入了恋爱循环的那个人。


  

  自己在和林敬言当室友那段时间完全明白了唐昊(帖主语)的感受。


  是突如其来的一天,方锐拐弯抹角地问他怎么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毕竟一二三期职业选手之间都听过孙哲平的爱情故事,是张佳乐先表白的,而林敬言在寝室里问他自己怎么回复。


  你来我往三个回合之后,方锐发过来一张截图和一句“然后呢”。


  方锐心想,不愧是有过经验的人,那么会聊天,甚至能预判老林下一句话。


  而张佳乐看着那张截图里面,自己和自己聊天的诡异感觉,终于懒得装下去了,他怕以后这俩回想起来怎么在一起的时候脑子里面都是他。


  并不想参与你们的爱情,谢谢!


  于是他把手机举起来给林敬言看,“你俩自己聊行不行!”


  林敬言有点尴尬,怪不得感觉方锐怎么突然说话文绉绉的,随即示意了一下自己出去打个电话好好说。


  从今往后就是永无止尽的电话粥,张佳乐看着林敬言每天打完电话开开心心又带点歉疚的表情,他的脸色逐渐和第五赛季初看到他跟孙哲平从会议室里面拉拉扯扯出来的唐昊重叠起来。



电话粥延伸请走 (建议看完全文再去看延伸!)



  所以张佳乐在职业选手群里又看到那个帖子之后,出于报复心理,第一时间把林敬言叫过来看。


  林敬言看到她们讨论自己戴平光镜的原因忍不住笑出声,“怎么不说是被你闪近视的?”

  “看清楚!那个时候我还没加入霸图呢!”张佳乐不满意,“再说了谁让你看这个了,让你看方锐当寡妇!”

  林敬言点头调笑着说,“那我买平光镜是为了cos带上墨镜不再为前任流泪。”


  不愧是玩流氓的人,张佳乐心想,自己要用猥琐流打败猥琐流,“得嘞老林,我录音给方锐听了,他一定很高兴你能称呼他为前任!”



  看着林敬言止不住的幸福笑容,张佳乐无语凝噎,唐昊!这就是命,我们百花人的命!是不公平的命指引我们进入恋爱循环的!

  你被我和我前男友闪光到老林和他那个小男朋友那边,而我进入霸图同时被正副队和老林的异地恋给双闪!


  论坛的同人女应该比自己惨一点,张佳乐安慰自己,毕竟她们不知道林方从未分手,来霸图了才开窍谈恋爱,而韩张早就进入金婚,唯一be的只有曾经饭最多的真正爱过现在真分手的你们双花!



  “孙家那口子啊,”林敬言熟练地玩起梗来,“我听方锐说是你表的白?”


  张佳乐怎么跟孙哲平在一起的?其实生活远远比粉丝的想象更加狗血。不过是自己偶然一天晚上梦到孙哲平手受伤了无缘赛场,梦境真实到令人害怕,他冲过去抱着孙哲平颤抖到说不出话,孙哲平看着脸红又颤抖的张佳乐心想,好主动的投怀送抱,要是因为害羞说不出表白就让我来,然后他自信地说张佳乐我也爱你。


  听完爱情故事的林敬言:6



  等到训练的时候张新杰提了一句,让张佳乐不要太在意那个帖子里面的评价,想要冠军的心不应该被轻视。

  张佳乐无所谓地表示我知道了,早就不被网上那些流言蜚语困扰了,逛了各大论坛之后的他早就给自己塑造了一颗钢铁意志的心。


  韩文清很少看这些论坛,但是看着张佳乐盯着他的手臂看得他很是无语,于是就着另一个关联帖子 问他,当时为什么不让唐昊转型狂剑士,感觉可以试一下的。


  张佳乐心想,不太想让别人用落花狼籍,而且也不用强迫一个已经玩转自己职业的新人转型,种种理由一时间不知道先说哪个,近段时间被各种论坛和鬼畜荼毒的张佳乐选择了最错误的回答方式:


  张佳乐:(模仿s4韩文清评价方士谦)(耸肩)(冷笑)还嫩








评论(8)

热度(5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