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两朵

Now my life is sweet like cinnamon

爱磕cp速来,们荣耀疑似已出现美帝


  家人们有无看了荣耀日报对新秀百花战队的专访。。。饱饱们爱磕美帝的你们有福了。。。

  刚出道就开始直男麦麸。。虽然看得出来不太熟练麦得有点硬硬的。。。不过是荣耀联赛第一卖大家忍忍将就着吃吧。。。


  

1L

是百花正副队孙哲平和张佳乐吗?他俩上场比赛配合得确实还不错,就是队友完全跟不上


2L

比赛场上也麦。。麦麦更健康。。。


3L

楼上开开玩笑行,但别当真,都职业选手了竞技精神当然才是第一


4L

啊啊啊我还看到一个小网站。。。

荣耀日后谈:百花战队正副队关系暧昧,新秀战队面对丑闻何去何从!


5L

日后谈采访的他俩???什么意思???


6L  楼主

先不说日后谈喜欢乱起名。。

姐你再看看我的主楼呢。。。。我说的是荣耀日报。。。


7L

我直接转述精华部分。。磕生磕死。。

Q:听说你们第一次相遇是在西部荒野,可以说说当时的故事吗?

A(孙哲平):我看到……阴影落下,花来了。

A(张佳乐):大概是天上掉下个狂剑士。


8L

WoW原来是天降


9L

按照年龄来说也能当竹马


10L

屁嘞,全是添材加料,自己看视频!

孙哲平原话是“感觉眼睛被照成散光,显卡也快烧了,烟花后面有个叫什么花的弹药专家跳来跳去的。”

一听就是直男发言好吧!


11L

所以说搞了半天原来是访谈在麦麸。。


12L

好奇张佳乐原话是什么,感觉这句话除了容易被孙哲平打以外很像他说得出来的?


13L

我来根据访谈视频进行情景复原:


张佳乐(震惊)(难以置信):“原来是因为你很讨厌我跳来跳去吗!”

孙哲平(迷茫):“你是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

张佳乐:“我队友刚说完来了个什么花到处乱砍,你就直接从天而降给我几刀!”

张佳乐(思索):“所以打团队赛你不是技能放空了,是看我跳来跳去不爽想给我两下对吧!”

孙哲平(无语):“我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

张佳乐(理直气壮):“你孙哲平做事需要理由?”


记者(试图插话)(怎么聊起来了)(我要下班)(加大音量):“哈哈!二位感情真是不错呢!”


14L

哈哈!二位感情真是不错呢!


15L

哈哈!二位感情真是不错呢!


16L

说实话这做文书工作的也挺不容易的。。。那么一大堆废话能整理成两行麦麸文学。。


17L

看完十五分钟的专访了,什么废话,那叫打情骂俏😍


18L

啧啧啧看看日报里面这句,“越来越多的人倒在繁花血景中。他们倒在光影中,倒在血花下。”

还挺会写。


19L

下一步就是正主下场手滑点赞同人文了吧😅


20L

就这还美帝啊。。。这不全靠官方推动。。磕这个不如相信叶修是AI。。。


21L

楼主不会也是请的水军之一吧。。预感这几天首页会被他俩屠屏。。。


22L

真的纸上得来终觉浅啊家人敏。。。真的请去看那个访谈视频。。。暧昧得嘞。。。


23L

纸上得来终觉浅是这样用的啊。。本初中语文老师被你气晕在厕所了。。。


24L  楼主

都说了专访,老铁你们仔细看看那个采访视频呢,他俩一上来就互爆真名,孙哲平还从北京直飞云南就为了组个战队。。。


25L

北京阔少为网游戏不远万里奔现云南,听起来能上三集今日说法。


26L

孙哲平花名不就是杀猪盘。。。还怕这个啊。。。


27L

什么B花名啊啊啊,,,那张佳乐花名就是总经理,云南边境骗人过去当副经理实际上是割腰子达人一枚。。。


28L

看完咯,只能说孙哲平素直男和嘉世今年不是冠军的概率一样大惹。


29L

嘉杂滚出去,皇风才是今年的冠军!


30L

本楼百花情侣楼,支持百花!


31L

烙铁别太荒谬,就百花团队这个配合度这赛季进季后赛都够呛


32L

速速把整个战队变成男酮配合度一下就上来了


33L

开银帕呢搁这儿?


34L

队🔥长🔥副🔥队🔥不🔥在🔥家

快❤️来❤️百🌸花🌸训❤️练❤️室


35L

姐别这样,这样下去百花的花说不定就是什么花了。。。


36L

啊啊啊啊啊楼上有点缺德过分了。。。


37L

往好处想是迸发出来的爱情的火花


38L

而且最内个的一点。。别家要磕cp得自己起名。。。他俩西部荒野私定终身的时候就给自己取好了。。。。


38L

目光长远的两位麦麸达人小哥哥。。。


39L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Omg你们直男好吓人。。。


40L

这又是日报写的?


41L

不是的。。。是原话。。。甚至还是孙哲平说的。。。。

看不出来孙哲平是个文艺比啊。。。


42L

什么古早言情小说。。。出风头把人家打倒在地然后趁人之危让别人跟自己来个组合。。。。。


43L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怎么组队邀请说得像结婚一样。。。


44L

怎么有种既视感。。。

“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吗!”


45L

区别在于上面那个回答我愿意是喜结连理,下面那个成为魔法少女是没有好下场的。


46L

你怎么确定孙哲平和张佳乐喜结连理一定是好事?

自由恋爱你情我愿也是没有好下场的!


47L

十五分钟访谈我看了三遍,,,每一遍都有新的糖点。。。

请看张佳乐紧张就下意识拉一下孙哲平。。。请看孙哲平每次回答完记者问题就对着张佳乐笑。。。


48L

啊啊啊啊请看五分十六秒!!!!

记者问孙哲平是怎么下定决心一个人不远万里来云南的,孙哲平张佳乐异口同声当然是为了冠军!!!


49L

楼上这么激动。。我还以为孙哲平说的是为了来见我的网恋对象。。。


50L

张佳乐:他人怪好咧,网恋不问性别

孙哲平:看他朋友圈背影照以为是红头发小美女,奔现发现是红头发,有一点没骗人,赚了!


51L

别把我笑死


52L

不是的!!最好磕的点在于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一拍即合。。。说不定西部荒野第一次交手就已经想好以后怎么配合了。。。


53L

啊啊啊完全能get到你说的点!现在他们可能还是纯粹好兄弟,默契好搭档,但是在逐渐磨合的过程中总会产生一些不那么单纯的情感。。。


54L

直到同时退役,各自走向人生道路后,他们再回忆往事,早就分不清那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55L

楼上你干嘛,人家新婚燕尔的你就爱人错过起来了!


56L

我重写!

压抑的感情会让人有扭曲的快感,孙哲平自第二赛季起憋着一股劲直到第五赛季百花夺得冠军,终于能够说出那句话,而此时张佳乐先他一步拿出冠军戒指。

两人面面相觑,原来类似的情感早就同时诞生在朝暮相处,心意相通之时自然无需多言。


57L

好幸福的小情侣!

但是为什么是第五赛季呢,早早拿冠军早早谈恋爱不好吗


58L

因为我是霸图粉,二三四赛季是霸图的三连冠。


59L

Omg快看他们微博。。。。刚刚本来只想关注一下他俩。。。被微博内容给到了。。。


60L

有没有人转报一下,前两天刚卸载微博


61L

张佳乐每次九宫格必有双人合照。。。别太爱了我说。。。


62L

孙哲平别用微博了吧。。老铁你不仅图片照搬你家副队的。。。文案也不改改。。。


63L

很难想象孙哲平的脸说出这个文案“天气特别好(๑°3°๑)出门跟队友吃米线!”


64L

孙哲平应该是😼

每次赛后采访都是嘴角斜上势在必得的表情


65L

张佳乐怎么热衷于使用颜文字哈哈哈哈


66L

因为花里胡哨吧,跟他的打法一样


67L

哈哈哈哈这个好可爱“UTェTU今天下雨骗队友说是云南泼水节被打了”


68L

张佳乐的每一篇双人博文,可以无痛把队友自动替换成老公这俩字。。。


69L

人家刚成年呢。。用点花花的颜文字是完全没问题的。。我溺爱。。。


70L

我成年了也用,颜文字怎么你了T_T


71L

真的会变成美帝吗家人们,真美帝我就入坑了哦!


72L

咋了美帝瘾犯了?


73L

不是的。。。是因为之前能让我磕到的cp全都冷冷的糊糊的。。。

第一次即将拥有美帝待遇好幸福。。。


74L

再观察一下吧,小心除了麦麸什么都不会


75L

大哥。。。繁花血景都杀穿一片了你跟我说除了麦麸什么都不会。。。


76L

别太得意,才赛季初,这才几场。


77L

让我看看楼上破防的是哪个被我们双花暴揍杀穿的战队呀🤣


78L

孙哲平张佳乐你们是真的火了,后面的忘了,谨言慎行警惕出柜!


79L

出柜也行!我直男粉,他俩是一对更好,谈了恋爱有默契,百花今年就夺冠!


80L

你最好是直男


81L

竞人令人惊讶的冠军精神。。。


82L

我有预感。。这个访谈的播放量以后会破千万。。


83L

臣附议,一股男高青涩恋爱味扑面而来,太好品了。


84L

先品为敬!趁着百花俱乐部还没有公关部!看他俩怎么放肆地自由恋爱!


85L

有人在游戏里面还原了 双花见面的场景  。。我只能说这种氛围谁能不心动谁能忍得住不恋爱。。。。


86L

也太唯美。。。我决定立刻设为电脑桌面背景。。。


87L

西部荒野那么漂亮的吗,下次表白就去西部荒野了


88L

漂亮的不是西部荒野,是十七八岁的双花(


89L

嗯嗯很快西部荒野的boss将被前来打卡的小情侣踩死。。



……



1222L

我恨你们美帝谁说的美帝


1223L

荣耀史上第一诈骗犯美帝,正主先于粉丝跑路😎


1224L

你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1225L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1226L

我服了56L的姐是穿越者吗。。。简直往花杂心口捅刀。。。

什么第五赛季的冠军就表白啊。。。


……


1816L

五年了……这是真实发生的吗……?


1817L

草泥马复婚了老铁们


1818L

我是黄金眼楼,立刻去采访“义斩孙哲平”和“霸图张佳乐”,并且问问他们什么关系,赛场上刚当对手呢下场就一起如家去了


1819L

别尬黑,纯直男。

如家是电竞酒店,他俩复盘去了。


1820L

别直男,纯尬黑。

他俩是电竞酒店,复盘如家去了。


1821L

别电竞,纯如家。

复盘是酒店尬黑,他俩直男去了。


1822L

开创正副队美帝先河。。。如今终于复婚苦尽甘来了。。。说美帝谁是美帝。。。




*美帝仅仅针对直直世界,不对标现实!!

*《突然好想你》歌词引用

评论(9)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