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两朵

Now my life is sweet like cinnamon

乐杂工作日记

原创角色有且纯纯爽滑批

絮絮叨叨废话文学

发烧的时候的梦到霸图的脑洞扩写,逻辑死

  可以接受请往下!

  


1

  

  第十赛季初,荣耀进行了日常的维护,对于普通人而言,这不过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普通更新,但是其中游戏光影显示细节的优化,让百花式打法的拥有者张佳乐抓住了其中提升的细节。

  

  随后他向霸图的装备部门提出了升级装备的请求,而要升级装备自然少不了各种材料,接下来的任务,就自然而然地来到了各个区公会的头上。

  

  而为了抢boss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且各区公会会长为了方便联系都选的Q市本地人,霸图俱乐部向游戏分区各公会会长发出了线下见一面的请求。

  

  

2


  白粒,现在是第十区霸气雄图公会的副会长,职业战斗法师。

  

  在听到自家会长透露马上要去霸图俱乐部的消息时,立刻主动请缨:“求您了!!哥你是我爹!我太想见张佳乐了!!我看他比赛看了二十年来梦想就是见他一面!!”

  夜度寒潭听得好笑,“你就继续扯,张佳乐打游戏有十年吗。”

  “我不管啊啊啊啊!!让我要个签名也行啊!我为了追随张佳乐牺牲了多少你又不是不知道!!”电话那边的人崩溃吼到。

  

  

3

  

  还没介绍完,白粒,自从第四赛季末以来就成为了张佳乐的狂粉,真实心态是纯粹的乐杂,看她平台各种号的名字就清楚了,分别叫:

  张佳乐凭什么不走


  张佳乐想走就走


  张佳乐走哪儿我去哪儿


  张佳乐拔腿就走

  

  张佳乐早就该走了

  

  

4

  

  她说的做出巨大牺牲倒也是实话,光是看她的职业就知道了,身为一个战斗法师要在霸图的公会冲到这个位置有多难,不仅在公会里面天天被怀疑是嘉世派过来的间谍,刚开始那会儿,boss战出问题第一个也怀疑她。  

  夜度寒潭也是后来才知道,她不惜抛弃自己曾经在百花那边也做到副会长的游戏账号,也要来到霸气雄图继续帮自己支持的职业选手打材料。

  

  他想了想,“那你来Q市这边也不方便啊,你不是还在读书吗。”

  “没关系的哥,我们上课又不点名!我机票已经买好了哥!正好和我朋友来Q市旅游,我一直很喜欢Q市,听闻Q市海鲜便宜烧烤量大又好吃早就想来了!”

  白粒迅速挂掉电话,夜度寒潭望着手机无语,得,这姐海鲜过敏还能编出这种借口,看来这次是非来不可了。

  

  

5

  

  张佳乐正在装备部门和工作人员聊装备改进的点,在这个过程中,各个会长也陆陆续续地到了,出于寒暄,他随口问了一句大家的职业。

  受战队选手影响,霸气雄图的会长们基本都玩的拳法家,牧师,骑士等职业,而此时白粒的战斗法师就格外显眼了。

  

  所有人目光向她集中,脸上带着疑问,白粒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待遇,她开口解释,“我本科学的是法律,所以想玩法师,但是我又喜欢跟人贴身打架,要是玩术士感觉会把队友气死,所以当然只有选战斗法师了!”


6

  

  以上全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她喜欢的人喜欢叶秋。

  

  

7


  “还在读书吗,”张佳乐被这个理由逗笑了,“好好努力呀!”

  

  孙哲平你老婆在对我笑!白粒心里大放烟花,或许更正一下,你的前妻在对我笑!

  白粒点点头控制不住兴奋地说:“好的乐……呢!我毕业之后还想来霸图当法务!我太喜欢你……们了!!”

  

  冷静啊小白!别把你写文的心态代入现实!磕cp不要舞到正主面前!白粒一边维持礼貌的笑容一边控制不住思维乱飞。

  

  但是这可是活的张佳乐诶!

  

  

8

  

  没错,在白粒唯粉乐杂的外表下,藏着爽滑cp粉的本质。

  甚至她在某两个软件上还有同人创作号,绿白的那个叫孙哲平渐入佳境,红白的那个叫山楂片超市涨价了。

  

  至于为什么有两个账号,大家懂得都懂。

  

  而在微博,身为腥风血雨为爱冲锋的唯粉,磕cp的事情绝对不能被发现,否则不管说什么话都可能被解读成偏心某一方,到时候被骂歪屁股cp粉磕血糖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9


  在每次在别人点炮,起承转乐的时候,白粒总会带领各个唯粉一路痛骂,在微博给张佳乐闯出一片净土,告诉大家夺冠的不易与张佳乐实力真的很牛逼别tm玩你们那破二亚梗了真以为你们人人是叶修啊。

  

  只是从过去的队友骂到过去的战队时,她都心虚地夹带私货给孙哲平略过一下,让大家还是集中火力骂骂百花比较好,并且美其名曰精准点草。

  

  

10

  

  毕竟都已经第十赛季了,双花早就在第五赛季be得轰轰烈烈,如今还有谁会去关心一个几年前带伤退役还没拿过冠军的选手呢,哪怕他曾经是第一狂剑。

  

  

11


  工作交接完之后,张佳乐加了一圈在场所有会长的微信,本意是为了方便交流,毕竟系统更新之后,有些boss只会刷新在特定区,其中有个boss正好会掉落他需要的材料。

  

  唯独那个战斗法师,整个人脸都是红的,自从刚才说了一段话之后再也没抬起头来过,张佳乐好心问她是否身体不适,她却抬起头狂摇头,要了自己的签名之后飞速逃跑了,剩下的会长们面面相觑,夜度寒潭笑而不语。

  

  

12


  回家之后,白粒带着激动的心打开自己的创作号,发布了新作品《盘点双花第五赛季糖,断头饭就是香》。


  好朋友吐槽过她磕这个cp的时机好比49年加入国()军,毕竟谁能想到在第五赛季初风头正劲的繁花血景,在白粒恶补双人物料直呼妈妈我第一次搞到了美帝之后迎来了孙哲平手伤退役。


  自古甜文无人品,唯有be入人心。白粒感叹到,这辈子栽在双花上了,姐从来没见过那么曾经完美又现状惨烈的be!

  搞喻黄的朋友对此嗤之以鼻,并且下了定义说,你就是单纯的M!

  

  

13


  呵呵!


  磕你荣耀cp不磕双花,就像四大名著不看红楼梦,说明这个人磕 cp 造诣和自我修养不足,他理解不了这种内在的阳春白雪的高雅艺术,他只能看到发糖cp外表的辞藻堆砌,参不透be美学深奥的精神内核的极致,他整个人的层次就卡在这里了,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14


  白粒打开手机,又看了一眼和张佳乐的聊天界面,停留在他的“你好,我是张佳乐!”上面,从那个感叹号里都能看出来可爱,像他的小辫儿,今天在给大家讲话的时候一跳一跳的。


  她把自己的感想分享给朋友,不出所料迎来的依旧是朋友的吐槽,“没救的脑残粉,一个感叹号给你分析出那么多,高考语文阅读理解用这个心思你现在已经在北大了。”

       


15


  呵呵!

  不懂得张佳乐的可爱之处的人是可悲的!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也忘了,总之不懂张佳乐可爱之处的人你们有难了!

  

  

16

  张佳乐也在看白粒的朋友圈,原因无他,只是今天这位战斗法师小姐的眼神实在是太令人毛骨悚然,“不会是老百花粉混进来准备暗杀我吧。”他有点开玩笑地想。


  刚打算退出微信,张佳乐又眼尖地在朋友圈里面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场景,是一个他一眼就能确定,永远都不会看错的地方。

  

  

17


  视频的内容他也早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正是第九赛季末那段时间,他和孙哲平在游戏里面相遇,再一次打出了繁花血景。

  

  

18


  不仅如此,这个视频还搞到了联盟早期宣传资料,把最初的繁花血景剪到了一起,看得出来是花了心思去做的。

  

  张佳乐看得有点失神,此时此刻恰似彼时彼刻,配上视频制作者用心挑选的bgm和虽然有点矫情但是最近流行的一句话——听一百遍反方向的钟就可以回到过去吗?

  

  

19


  过去是什么样?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20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21


  “又想再破一次我们的繁花血景吗?”听到自己在视频里面张牙舞爪地问叶秋,张佳乐感觉有点羞耻,怎么一遇到孙哲平自己就又变成中二病。


  但同时又感觉有点奇妙,张佳乐把这句话反复品味,我们,他和孙哲平多久没有用我们来进行指代了?

  

  

22


  张佳乐胡思乱想着随意切了个视频,突然传来一阵哭嚎,吓得他一激灵,低头看是今天那位战斗法师,哭着录视频的原因是看见他俩在网游里面重逢了,鬼哭狼嚎程度让人以为她是繁花血景的创始者在今日终于看到繁花血景重现。

  

  

23


  如果她喜欢百花的话,所以这位战斗法师小姐今天是真的认真有在考虑暗杀我吧??张佳乐有点郁闷地想,怪不得用那种眼神盯着我。

  

  

24


  白粒再三检查自己写的追星小作文之后,点击发送,没想到被秒回,兴冲冲点开一看。

  

【张佳乐(孙哲平前妻版)】视频剪得挺好的!


  不是吧??自己因为加上了张佳乐太兴奋居然忘了屏蔽他朋友圈了?

  白粒有点绝望,那他一定看到我的发疯视频了,对着重逢的双花鬼哭狼嚎的同时忆往昔峥嵘岁月,最终还是把cp舞到正主面前了。

白粒生无可恋。

  

【粒粒辛苦】没有没有,随便剪着玩的,主要还是您个人魅力大!

  

  

25


  张佳乐想了想,随手又把那个视频分享给了孙哲平。


  “粉丝给剪的,挺厉害”

  孙哲平秒回,“我看过这个。”

  “上号打一把?”

  “来”

  

  

26


  竞技场打比赛的时候,俩人也像平时一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诶孙哲平,她说她是我百花时期开始的粉丝诶,老粉了。”

  “哦,你的个人粉丝吗?”

  “看起来好像是,我们的粉丝?”


  我们吗?孙哲平也在心里回味了一下这两个字,上一次和张佳乐一起以同一阵营的身份出现是什么时候?


    

27*


  他想到在自己伤退以后,张佳乐直接连他的拼命的份一起背负起来。

  孙哲平其实一直想对张佳乐说,不必背负那么多,这包袱完全是因为他的伤退而栽到张佳乐身上的,但是在对方如此拼命扛起的时候,他又怎么能矫情地告诉对方你不要如此呢?

  

  既然愿意背负,那就坚强地前进吧!

  

  

28*


  即使在第六第七赛季,张佳乐吞下的全是苦果。

  

  

29


  张佳乐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会上网搜自己名字,在第三赛季初看见喷子还会切小号喷回去。


  而第九赛季刚复出的时候,出于一种近乎自虐的心态,他还是会不停地搜自己名字,直到后来被张新杰发现了,才略有收敛。

  

  

30


  到了第十赛季,网上的风评逐渐好转,而他和孙哲平在正式比赛里面相遇,自那天起,张佳乐又开始搜起了从第二赛季开始搜索的一些另外的关键词。

  

  

31


  并且开始乐此不疲地把一些相关视频分享给孙哲平。

  

  

32


  想什么呢,分享的当然是《高燃   繁花血景合集!》  《理性分析第二赛季以来的双核战力排名》这种好友之间的热血回忆,以及类似于《【亮记生物鉴定】网络热传生物鉴定》这样有趣又实用的小视频。


  

  

33


  大数据是无情的,在对张佳乐同时使用了大数据分析精准推送以及您的好友收藏过视频推送,于是张佳乐的主页出现了新的视频。


  “您可能错过了”

  《【真相是真】双花》

  

  

34


  张佳乐带着三分好奇三分了然和直男最爱三分球点进了这个视频。


  “可你看他的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

  张佳乐看到那个弹幕,又想了想自己那个时候在干嘛,根据头发颜色推定这是第三赛季接广告的时候拍的,自己当时真的用这种泫然欲泣的悲伤眼神看孙哲平了??


  好像只是美瞳滑片吧!居然没被截图下来说张佳乐对着队长翻白眼,一看就知道对队长心怀不满,百花队内不和石锤。

  

  

35


  该新闻来源于第九赛季结束后的发布会,有黑粉恶意截图张佳乐说他对着韩文清翻白眼。

  然而有一部分谣言总是会不攻自破的,毕竟从霸图内部到整个联盟,没有人相信有人敢对着在大庭广众之下老韩翻白眼。


  哪怕是叶秋也只会在私底下,因为他不出现在大众面前。



36


  当然再离谱的谣言也有人信,比如传闻霸图队内不和,韩文清在网鱼网咖暴打张佳乐,林敬言关的门,最后张佳乐伤势过重,林敬言引咎退役。*


  

    

【免责声明】 

  1.烧到40℃之后脑洞太大了ooc我滑轨!!!!所以不一定有完整后续!!

  2.第27、28均为原文前段,从来没见过双花这种原文就能拿来当同人用的cp!太好磕!

  3.第36林敬言关门用的张杰网吧关门梗(大家可以百度)

  4.取这个题目本来是想写梦到的本人视角双花恋爱故事,但是醒来之后实在记不清细节,最后只剩一个梗在,题目实在不会重新编了orz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